系统学习突破英语水平提高瓶颈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学习英语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英语水平总是停滞在想说又说不出来,想听懂又似懂非懂的状态。”这是很多人经常挂在嘴边的英语学习难题。他们由于职业发展需要,迫切地想提高英语水平,但是学习英语的方法没有针对性,所学的课程又缺乏系统性,导致英语水平始终不见提高。据北外成功英语培训中心的吴主任介绍:这些非英语专业、基础不太扎实的学习者。

之所以无法突破英语学习的瓶颈,是因为缺乏系统的英语学习和训练,所学的课程缺乏延续性,其实他们可以选择一些综合类的课程来系统提高。北外成功英语专门针对这部分人群开设了通用英语脱产班和周末班,包括综合、听说、翻译等系列,可以帮助英语学习者全面、系统地提高英语水平,像英语专业的学生一样扎实地掌握听说读写各项技能。

大专毕业的强先生在某电器公司做销售员,业绩出色,但由于英语基础弱导致与出国机会失之交臂,职位升迁也受挫。在经历了切身之痛后,强先生选择报考了北外成功英语的通用英语脱产班,开始重返大学校园,像一名英语专业大学生一样,从语音课开始了他的系统学习英语之路。经过半年的系统学习,如今,他不但能够游刃有余地处理日常工作中的英文信函、邮件、报告,遇到外事社交场合也能自信自如地跟外国客户主动沟通和交流业务,目前已经提升为销售经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