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口语训练法,力克“哑巴英语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觉得自己就是口语不好,但是很难有人清晰的明白口语为什么不好?即使是大学英语六级毕业的大学生,口语不好的也大有人在。究其原因,可能是发音不准,所以不敢说话,恶性循环,导致很难脱口而出说口语。其次,或许和我们一直使用的英语教材有关,因为教材里所学习的东西往往与自己没有关系,甚至都很难和自己的现实生活有联系,所以学过就忘。更为痛苦的是,所用教材并不是美国人每天都说的口语句子,更多的是书面语。第三,也是最主要的制约我们学英语的原因,那就是,环境因素!即环境是英语口语学习的制约因素。但认为“没有外教的陪伴就没有口语练习的环境”的看法是错误的。

ABC外语学校的教育专家告诉我们“之所以说不出流利的口语,是因为他们的脑子中没有句子,没有任何的“东西”,相当于大家没有见过的东西,就无法想象出它的特征一样。所以想要解决学员的口语问题就必须先解决学员头脑中是否存在大量句子的问题。ABC在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先从“读”入手,推出了适合大部分学员的ALevel和BLevel两种课程,这两种课程都采用中外教结合授课的方式,中教解决学员“读”和“背”的困难,外教解决学员“说”的困难。ABC学习要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必须严格训练学员大声地读、快速地读、带有感情地、去读,等学员完成此内容后中教将训练学员将这些句子快速地、有感情地背下来,当学员把句子背到忘我的境界的时候,外教的切入正好使学员能够流利的与外教交流。”ABC这种独特的口语训练法---“三维口语交叉训练法”一经推出,大量学员涌入ABC学习,并真切地感受到了这种方法带来的快乐和效果。

三维口语训练法具体是让您从读、背、说三个维度全方位的提升口语!具体如下:

“读”——通过快速、大声、带有语调的朗读、克服您在读方面的障碍,补充库存;

“背”——教您用技巧。快速、流利巧背书,帮助您巩固库存;

“说”——调动库存,流利表达,真正达到熟练掌握、娴熟运用。

不一样的方法:别样收获

这其中“一维”的“读”,就是推动学员在读方面的认知,克服学员在读上的障碍,教学员如何快速、大声、带有语流语调的去读;“二维”的“背”,就是教师将对背课文的技巧进行指导,使学员真正的把课文里的东西记在脑子里,并且达到“过目不忘”;“三维”的“说”,就是学员从“读”过渡到“背”,再从“背”达到“说”。只有在“背”和“说”无法分清的情况下,学员才真正的能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实际。这才叫真正的口语学习,“三维口语训练法”能够使学员真正达到去说的目的。

“三维口语训练法”这样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学员在参加练习活动时会说的多说,不会说的不说或听的多、说的少的现象。因为要说的句型中教学习顾问已教授过,学员不可能不会说;同时在三维口语训练课上老师已充分的为学员热身,学员都产生了“说”的欲望,能够将学过的、练过的内容立刻用出来,学员不可能不敢说;加之学校还为学员提供了大量口语互动交流的机会,有了这种超出一般的大量练习机会,在这样的练习机会下,学员才能得到良好的学习效果,确保最终达到掌握英语进行流利交流和应用的目的,真正“脱口而出”。

英语学习最有效的途径就是处于一个纯英文的语言环境中,这对于形成英语思维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但是在国内现有的条件下,大多数学生都无法一天24小时处于纯英文环境中。ABC针对国内现有语言环境配置条件不足的现状,尽可能多的增加学员在中心交流和练习的机会和时间,使学员处于一个纯英文的环境下进行真实语境的模拟和演练,每星期都为学员提供了大量这样的练习时间,学员可以在“三维口语交叉训练法”中寓教于乐,轻松掌握英语知识,熟练记忆,流利运用……”

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全身心的投入练习中。有些学员刚来时由于缺乏信心,不敢说英语,但是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先从“跟读”做起,融入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跟随老师大声的、流利的、快速的读,在“熟读”的基础上进行记忆,之后立即在学习顾问的安排下,与其他学员和外教老师进行“ROLEPLAY”从而将所背知识经过运用牢记下来。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