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连锁店的发展方向分析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在经营英语培训连锁店的时候,为了轻松获得一个行业的财富,那么创业者在经营时,对于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有所了解了!那么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就是好创业的,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有利于这个行业发展的。

方向一:英语培训连锁店的已经成为学龄段儿童刚性需求。调查数据显示,52%的家长赞成子女从幼儿园阶段开始学习英语,38%的家长同意子女从小学阶段开始学习英语,更有10%的家长希望子女在3岁或4岁之前就能接触英语。家长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时,67%的家长看重该机构的教学方法,45%的家长看重其教学环境,42%的家长看重其品牌知名度。少儿阶段,是学习英语的“黄金”时期。

方向二:英语培训连锁店的中高端品牌主导市场。由于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和市场学习需求的旺盛,高中端品牌因强大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对优质教学资源的持续控制,最终会在学员家长中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并逐步渗透各级市场。同时由于家长的选择越来越趋于理性,只有能够提供最优质教学服务和服务品质的培训机构,才能持续吸引家长和学员的注意力。品牌实力不强的培训机构将会面临整合或逐步退出市场,所以中高端品牌占有并主导市场是必然趋势。

方向三:英语培训连锁店的竞争成本与所在城市密切相关。当前一线城市的少儿英语加盟品牌虽然市场需求充分,但品牌的市场集中度最高,会直接造成各方总体竞争成本的上升;二线和三线城市同样在充分需求潜力的保障下,却由于竞争对手的相对分散和同等规模实力的竞争对手的减少,从而大大降低了竞争压力和综合竞争成本,并且竞争成本的下降,也可以让市场中的少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可以更为充分地挖掘市场中的需求潜力。

创业者在经营英语培训连锁店的时候,需要掌握的有关于占行业的发展方向做出的详细内容的介绍,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相信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