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中秋小长假三天接待游客逾百万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黄山市旅委统计快报显示,中秋小长假,该市接待海内外游客101.55万人次,同比增长10.12%,旅游总收入5.12亿元,同比增长3.28%。全市旅游秩序良好,无重大旅游投诉及安全事故。

中秋节正是瓜果飘香、登高健身的好时节,该市生态乡村游、休闲养生游、采摘体验游、赏秋行摄游等多元化旅游产品备受游客青睐。黟县与央视联手举办赏月直播活动,黄山区推出品尝乡村美食、体验采摘垂钓、观赏民俗表演等活动,歙县举办“亲水、避暑”“观叶、采摘”主题活动以及“步徽商古道、享健康生活”户外健身大会,休宁开展“天下祈福地、如愿齐云山”影友联谊会、“邂逅横江不夜休宁”系列活动。同时,各地还举办怀旧观影季、中秋赏月会、篝火晚会、非遗民俗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让游客体验原汁原味的徽州中秋传统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