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等23个县(市)金融生态创建获表彰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记者从省政府金融办获悉,近期我省组织开展了2012-2013年度安徽省金融生态环境创建评价工作,并对创建评价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金寨、凤台等23个县(市)予以通报表扬。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县域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省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目标是“将安徽建设成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司法环境进一步改善,信用体系比较健全,金融市场结构合理,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关系融洽的金融生态环境和谐区”。围绕这一目标,省政府明确由省金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组织协调,将省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办公室设在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并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开展金融生态县创建工作。

按照省政府部署,全省大部分县市开展了金融生态环境创建工作。参与创建的县市纷纷建立创建组织架构,以创建“金融生态县”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优化金融法制环境,规范发展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加快产品服务创新,优化支付环境,出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在全省形成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打造“诚信安徽”的良好氛围,县域金融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2013年末,全省县域共评定信用农户570.7万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583家;发放农户贷款1304.6亿元,涉农贷款3948.3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