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长海等被授予“省教育系统师德医德标兵”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省教育工会庆祝教师节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立德树人同心共筑中国梦”在安徽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出席,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以及省教育系统师德医德标兵、先进个人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纪念大会表彰了朱长海等20位同志“安徽省教育系统师德医德标兵”、张兴田等116位同志“安徽省教育系统师德医德先进个人”。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潮中,我省教育系统涌现出一大批职业操守高尚、专业水平精深、开拓意识强烈的优秀人物,他们的辛勤付出推动了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省教育工会号召全省广大教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师德医德标兵、师德医德先进个人学习,肩负起“科教兴皖”“人才强省”历史重任,大力推动教育改革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