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英语培训班带来了很大的商机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极为重视孩子的英语能力,这给儿童英语培训班带来了很大的商机,但是家长们还是存在很多的误区。

家长看好幼儿英语教育

“我的孩子现在1岁半,你们能保证他3岁的时候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吗?”一位30岁左右的妇女在欧文外国语学校的展台前咨询。

虽然咨询孩子早教的家长很多,大都冲着孩子能尽可能早接受英语教学和智力开发,在入学前就能成为“天才宝宝”。记者从天才宝贝EarlyMBA了解到,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两天的教育展接受了400余名龙湖家长的咨询。才儿坊幼儿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来咨询的家长几乎每个人都咨询了学校外教的数量、课时等问题。

专家建议学英语最好3~6岁

根据权威的报告显示,小孩子学习语言的最好时期是在8岁之前,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学习语言的能力可到达80%,建议家长将孩子参加儿童英语培训班的时间安排在3~6岁。

儿童英语培训班虽然重要,但是家长也应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不要盲目的跟风。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