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寓教于乐轻松攻克口语难关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更好的进行英语学习?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是提高英语水平的外在原因,有了这样一个环境,才能够创造出每天都说英语的氛围,走出敢说的第一步,接下来就要勤奋的联系和专业老师的指导了,下面为您介绍专业的学习方式。

如何更好的进行英语学习?英语学习最有效的途径就是处于一个纯英文的语言环境中,这对于形成英语思维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但是在国内现有的条件下,大多数学生都无法一天24小时处于纯英文环境中。针对国内现有语言环境配置条件不足的现状,尽可能多的增加学员在中心交流和练习的机会和时间,使学员处于一个纯英文的环境下进行真实语境的模拟和演练,每星期都为学员提供了大量这样的练习时间,学员可以在“三维口语交叉训练法”中寓教于乐,轻松掌握英语知识,熟练记忆,流利运用……”

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全身心的投入练习中。有些学员刚来时由于缺乏信心,不敢说英语,但是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先从“跟读”做起,融入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跟随老师大声的、流利的、快速的读,在“熟读”的基础上进行记忆,之后立即在学习顾问的安排下,与其他学员和外教老师进行“ROLEPLAY”从而将所背知识经过运用牢记下来。

如何更好的进行英语学习?听说读写样样都要掌握,口语训练法的重点内容就是利用各种手段不断教会学员如何快速地、大声地、优美地去读英语文章。学员达到这个要求之后,就可以进入下一个训练模块。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