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法让您告别“哑巴英语”?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您还在为自己的口语不好而发愁吗?很多人因为自己的英语发音水平不高,而羞于张口说英语,这样恶性循环下去,就永远不能掌握英语的发音诀窍,下面就为您提供几个不错的英语学习妙招。

怎样才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很多人觉得自己就是口语不好,但是很难有人清晰的明白口语为什么不好?即使是大学英语六级毕业的大学生,口语不好的也大有人在。究其原因,可能是发音不准,所以不敢说话,恶性循环,导致很难脱口而出说口语。其次,或许和我们一直使用的英语教材有关,因为教材里所学习的东西往往与自己没有关系,甚至都很难和自己的现实生活有联系,所以学过就忘。更为痛苦的是,所用教材并不是美国人每天都说的口语句子,更多的是书面语。第三,也是最主要的制约我们学英语的原因,那就是,环境因素!即环境是英语口语学习的制约因素。但认为“没有外教的陪伴就没有口语练习的环境”的看法是错误的。

这其中“一维”的“读”,就是推动学员在读方面的认知,克服学员在读上的障碍,教学员如何快速、大声、带有语流语调的去读;“二维”的“背”,就是教师将对背课文的技巧进行指导,使学员真正的把课文里的东西记在脑子里,并且达到“过目不忘”;“三维”的“说”,就是学员从“读”过渡到“背”,再从“背”达到“说”。只有在“背”和“说”无法分清的情况下,学员才真正的能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实际。这才叫真正的口语学习,“三维口语训练法”能够使学员真正达到去说的目的。

怎样才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进行锻炼之外,还要有好的教育模式,学校还为学员提供了大量口语互动交流的机会,有了这种超出一般的大量练习机会,在这样的练习机会下,学员才能得到良好的学习效果,确保最终达到掌握英语进行流利交流和应用的目的,真正“脱口而出”。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