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农妇携一家七口登上“星光大道”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说实话,我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真能走上央视的舞台。这不仅圆了我多年的梦想,也让我明白: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一直向着梦想努力,你就一定会成功!”9月6日晚8:10,当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拉开大幕,随着参赛选手纷纷亮相,来自安徽萧县的家庭主妇陈琛终于站上她的梦想舞台。虽然,此次比赛她没能走到最后,但她说:“能站在这里,已经证明了我的实力,我不再遗憾。”

◇旧梦已圆

凭借实力闯两关

今年4月8日,《萧县“大宅门”农妇陈琛获〈妈妈咪呀〉六强将登“星光大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9月6日,家庭主妇陈琛终于走上自己梦寐以求的舞台——央视《星光大道》。

当晚的比赛中,作为三号选手的陈琛首先以一首信乐团的《离歌》开场。其深情演唱,打动了现场的多位评委,虽然参赛的6名选手个个都是身怀绝技,但她还是顺利闯入第二关。第二关的才艺比拼中,她以一曲以口哨形式表现的《孤独的牧羊人》上场。

一向喜欢刁难人的老毕并没让陈琛轻松,为了考验陈琛,他一会让陈琛用一个手吹,一会又让陈琛用两个手吹,见还难不倒陈琛,他居然让陈琛借用别人的手来吹。

全家上台来助阵

陈琛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她上央视表演的节目都是自己和弟弟共同编排的。

《离歌》原本的歌曲长度有4~5分钟,而他们表演的时间只有两分半,所以她进行了修改,并融入了摇滚的元素。

才艺表演中,舞台上一群可爱的大绵羊、小绵羊,其实都是自己的家人装扮的。里面有哥哥、弟弟以及自己的两个儿子等。当晚,一直反对自己吹口哨的爸爸,还上场用口哨表演了一番,真是很难得。

◇新梦出发

将回老家办演出

陈琛说,作为一位有着一百多位直系亲属大家庭的长孙媳妇,作为一个原本唱歌都要躲进厕所、穿牛仔短裤都不敢出门的她来说,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非常不容易,也非常难得。为感谢家人,回报父老乡亲,她准备今年国庆期间在县城举办一场专场演出,让家乡的百姓也能看看她在央视的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