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信息惠民试点获中央资金支持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财政部、国家发改委下达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3000万元,作为信息惠民国家试点城市建设启动资金,以支持芜湖市按照国家批复的试点工作方案推进相关工作。据悉,全国仅有10个城市获得此项资金支持。

创建信息惠民国家试点城市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整合孤立、分散的公共服务资源,解决社保、医疗、教育、养老、就业、公共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的突出问题,促进信息消费,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今年6月份,国家发改委等12部门联合批复80个信息惠民国家试点城市,我省合肥、芜湖、阜阳入围。其中芜湖市在专家评审中得分位居全国第4位,与广州、苏州、深圳、厦门等10个城市共同列入国家支持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