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太慈镇群星村蒋四友救落水老人不幸牺牲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舍命壮举

据现场目击者蒋结云介绍,当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她去地里干活。看到本村年近79岁高龄的村民蒋亚先老人,在经过村庄附近“油店桥”时,不小心掉入河中。这时不远处骑在摩托车上的蒋四友也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只见他迅速放倒摩托车,顾不上脱掉衣服,双脚迅速蹭掉皮鞋,准备跳入河中去救人。蒋结云急得大喊:“四友,去喊人来一起救!水太深了,太危险了!”但是,救人心切的蒋四友毫不犹豫地跳入深水中。

心急如焚的蒋结云急忙在路边展开双臂,拦住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帮忙救人,又急匆匆喊来同村的蒋结根和蒋金华等人来施救。听到蒋洁云的呼喊,他们麻利的拿来绳子和竹竿,快速赶到事发地。

正在众人齐心协力施救时,平静的水面突然露出一双手,并且越升越高。蒋结根立即趁势伸出竹竿,让伸出水面的双手抓住竹竿,大家用力把抓住竹竿的蒋亚先老人先救上岸。

被救上岸的蒋亚先断断续续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快,水下还有个人,是这个人拼命地把我往水面上托的。”当人们从深水中找到蒋四友时,已是三十分钟后的事,经过提前赶到现场的120医生诊断,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他永远离开了世界。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