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白血病患儿可申请“小天使基金”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今年以来,芜湖市共有23名白血病患儿成功申请“小天使基金”,他们可获得共计73万元的救助金,其中2人各获5万元,其余患儿各获3万元。

“小天使基金”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凡14周岁以下(含14周岁)、家庭经济贫困、患有白血病的儿童,均可向其提出资助申请。根据规定,对需要化疗的患儿,每人资助3万元;需要骨髓移植且成功配型的患儿,每人资助5万元。

市红十字会的负责人表示,符合条件的市民都可以申领。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居委会(村委会)开具的家庭贫困证明;具备血液病诊疗资质的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初诊骨髓检查报告、近期病情诊断证明原件、住院病案首页复印件、申请人最新生活照片;申请人及监护人户口簿、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备齐材料后,可以登录中国红基会网站,下载填写申请表,到所辖居委会(村委会)审核盖章,再送至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市民可致电0553-3837406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