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上午,“皖北经济发展论坛2014年亳州年会”在安徽亳州开幕。淮北、阜阳、亳州、宿州、蚌埠、淮南等六市主要负责同志齐聚“药都”,共谋皖北振兴与经济发展。

安徽省委副秘书长、省皖北办主任陈启涛主持会议,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代表论坛组委会致欢迎辞。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国家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出席,并作“推进区域工业经济协调发展,转型升级”主题讲话。

本次论坛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安徽省皖北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等联合主办。论坛围绕“加快园区转型升级”的主题,总结交流皖北各地园区发展经验,分析园区建设存在的问题,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园区在承接产业转移、优化产业结构、引领产业升级、推进“四化”同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研究加快皖北地区园区转型升级和规范园区建设的措施和对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