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凯法利尼亚岛妙曼的海滩时光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和圣托里尼的名气相比,希腊西部的凯法利尼亚岛显得要冷清很多,这是个鲜有中文推荐的地方,却是欧美人偏爱的度假胜地。作为爱奥尼亚群岛的第一大岛,凯法利尼亚相当于八个圣托里尼的大小,而常住人口却只有圣岛的一倍。通常是开好久车,除了偶尔在悬崖边见到挂着铃铛的高山羊群,都不会见到什么人,这其实很符合现代人追求慢生活的节奏,只要尽情享受阳光、海滩,还有放松心情就好。

去凯岛的交通并没有圣岛这么方便,小飞机一降落,下来的几十位游客一下子就消失了。这里几乎没有公共交通可言,更适合你租一辆敞篷吉普车自驾游。一个好用的手机地图软件倒是必不可少,因为岛上没有密集的高楼,所以不用担心这里的卫星导航,大可以好好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