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创业?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要创业?

你想像一下你所面临的三个问题你就有答案了!

第一,你的父母现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你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是你想要给他们的生活吗?

如果你非常满意,你找到了第一条你可以不创业的理由:

第二,你给你的孩子现在的生活你满意吗?有孩子的朋友可以考察一下这个问题,如果你的孩子,还有你感觉很满意的话,恭喜你又找到了第二条可以不创业的理由;

第三,对自镜子照一照,你对你自己所在的家庭和生活现状,你满意吗?如果你满意,恭喜你,你找到了可以不创业的第三条理由。

如果你全部满意的话,那你可以不创业,但是这三条里面只要能找到一条你不满意的,你就有足够的理由去创业!!

其实我们可以想像一下,我们的父母为我们付出的时候,当他们的白头发长出来的时候,当他们的脸颊印着非常多“牵挂”的时候,当他们的腰身不再挺拔的时候,当他们的眼睛失去了光的时候,各位,为了我们的父母,我们是不是应该创业!

历史表明,作为一个男人或者女人(或者有孝心,有责任的人),你可以

不会踢足球,

不会打篮球,

可以不会作诗,

不会弹钢琴,

也可以不会做饭,

但是必需会-----挣钱!

人与人差别就在于眼界,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的,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出几十块钱买的一块房产地,现在值几十万;当初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的,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您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就出在您当初没有做!我不希望大家再犯同样的错误,等到人家赚钱了,说是当初应该花50元钱试试,花50元换一种方式消费,就算你做不起来,赚不到钱,你又损失了什么呢?问题就是在没有出现效益前好多人都不会这样想,好多人宁愿拿这50元去赌,去玩,去大吃大喝,而绝不愿投资在他们根本不看好的行业,这就是眼光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