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口英语模式将推向全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4月27日,巧口英语暨第87届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项目培训在北京巧口金源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巧口合作方结束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并拿到了巧口颁发的结业证书。这是巧口英语首次为签约合作方做系统培训,而参训的合作伙伴,将成为巧口英语模式推向全国的首批传播者和实践者。他们也将把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这项全球赛事带给当地学生。

此次培训课程的设置包括巧口英语介绍、巧口英语优势、课程介绍及线上课程演练、常用歌曲及游戏教学、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流程介绍、课程授课流程、练课及评课、第87届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备赛说明、自由交流等多种版块。

巧口英语CEO高培生博士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巧口公司及巧口的理念和模式。巧口英语教学培训负责人Sky老师负责全部课程类的介绍和教学。来自市场部、全国业务部、教学及金源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市场、教学和销售模块与学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培训获得各位学员的高度认可。通过单词班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切身体会到了“看词能读,听词能写,见词知意”。不仅对巧口教学模式有了深刻的认识,学员们还获得了多次实操的机会。来自洛阳的老师Apple感叹道:“Sky老师的水平真的是太高了,难怪叫Sky。”

培训结束,来自昆明、洛阳、大连、宁波、南京、洛阳的签约合作方们承诺,回家后将结合当地情况去科学推广巧口模式,让更多学生从中获益。而巧口将分享资料和经验给合作方,并帮助其进行后续教师培训等工作。

公司名称:北京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巧口英语

基本投资额:50万-10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