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王陶然国际赛事崭露头角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5月30日,华盛顿社区,第86届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总决赛结束,巧口英语选送的“中国区冠军”王陶然KatharineWang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半决赛,并在281名选手中获得了并列33名的好成绩。巧口英语选送的另外一名选手“中国冠军”SimonWang则抱憾未能进入半决赛。

享有国际盛誉的年度性英语竞赛——美国拼字比赛诞生于1925年,每年全球有超过1,100万学生参加。

2009年,中国正式加入了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的队伍。作为大赛中国区公立学校的独家授权承办机构,巧口英语已伴随着大赛走过了5载岁月。

作为大赛官方指定的中国赛区备赛训练机构,巧口英语为选手们定制研发了一套备赛训练系统iSpell,该系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王陶然KatharineWang也是iSpell系统的用户之一。

让更多中国学生参加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这项国际赛事,并通过大赛长见识、提素质,是巧口英语一直以来的愿望。巧口英语已经跟洛阳、南京、大连、昆明、宁波五个地区的学校签署了合作计划,并指导其承办地方的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

随着巧口英语全国合作计划的进一步拓展,今年,全中国将有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与第87届SpellingBee美国拼字大赛“面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