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姆国际少儿英语教你从招生看投资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英语的“国际化”

目前随着少儿英语机构教学内容的多元化细分,一些教育机构走高端路线,推出“国际化”的概念。何为少儿英语“国际化”?往往提到国际少儿英语,我们的大脑就会想到“美式课堂”、“沉浸式课堂”一些相关概念。从美式课堂的构成要素来看:全英文沉浸、小班授课、原版进口教材、互动白板教学、外教授课成了家长心目中的代名词,其实不然。美式课堂的着眼点是课堂风格的综合体,重点在于全英文的语言环境和互动有趣的课堂氛围。当然,小班授课是保证上课互动频率的一个必要因素,而培养孩子活泼自信的性格是取决于互动频率和课堂激励,至于让孩子打开国际视野是由授课内容的设计决定的。综上可见,是不是外教老师授课不是重点,如果中教老师能提供流利的口语,全英文的语言环境,也是完全可以达到课堂要求的,更何况中教老师比外教老师更清楚中国孩子的心里发育和学习特点。对于投资者来说,聘用外教的成本远远高于中教,而我们办学的结果导向是让孩子都能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得到良好的学习效果,树立教学口碑,而不是追捧聘用外教。

家长对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理性选择

家长的教育误区在于总以为外来的和尚会念经。但是不是所有的外教都是“专业念经”还念的那么好。真正“会念经的外来和尚”何必都跑来中国呢?但是有一点是不容置疑的,那就是所有外教的课无论教的好与不好,专业与不专业,费用一律很高。

作为一名业内人士,我客观的认为在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考虑教育投资和学习效果方面,一个有着丰富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口语流利,课堂风格生动有趣、气氛活跃,授课内容设计能够打开孩子的视野,调动孩子学习的兴趣,激励孩子课堂表现力的中教老师足以满足孩子的学习需求。

目前,巴巴姆国际少儿英语就是在这种教学观念下,不断研发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在全英文语言环境的浸泡前提下培养语音、语感,把培养孩子学习兴趣放在首位。课堂上设置积分奖励制度,这是激发孩子学习动力的基础,激励孩子更多的课堂表现与老师互动,孩子自然可以变得更加活泼和自信。这个学习效果得到了无数家长的认同和支持。

因次从招生角度来看,巴巴姆的教学服务体系对招生带来的市场潜力是不可限量的。我相信只要能够给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得到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让家长们认识到选择在巴巴姆学习是有章可依而不是花费高昂的费用盲目选择,任何一家巴巴姆分校都会在市场上旗开得胜、独树一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