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学乐儿童英语创业投资好选择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培训是教育培训市场上最重要的领域之一,为了成长为国际型的人才,应对全球化的冲击,现代宝宝们必须掌握熟练的英语,才能在对外交往日益频繁的今天占据竞争的制高点。掌握良好的英语技能不仅是提高孩子竞争力和工作能力的手段,也给予了孩子无障碍接触西方优秀文化的机会,开阔了孩子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阅历。这些刚性需求促使了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蓬勃发展。来自美国的英语培训品牌学乐儿童英语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将原汁原味的美式儿童英语教学带给中国的孩子和家庭。如今学乐英语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多个省市区开设了近20家学乐儿童英语教学点,受到广大家长和学员的欢迎,也成为不少加盟商追捧的对象。

近百年发展史致力于儿童英语教育

品牌的历史发展是品牌成长的真实写照。发展时间长的品牌往往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在专业教学方面也必然有卓越的积累。这正是传统品牌与起步晚、发展时间短的新兴品牌相比最大的优势。美国学乐教育集团192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知名的儿童图书和多媒体软件出版发行商。90多年来,学乐始终致力于发展儿童英语教育,因此在美国很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学乐的宗旨是“帮助全球儿童更好地阅读和学习”。学乐英语这样的发展历程是该品牌吸引加盟商的最好条件。

跨行业经营发展造就风靡世界的教育品牌

学乐儿童英语隶属于学乐教育集团,那么有着悠久发展史的学乐集团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教育集团呢?学乐集团是一家集儿童英语教育、儿童教育图书出版的美国上市企业,其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在美国90%的幼儿园和中小学选用学乐的英语教材或书籍进行教学;学乐的阅读俱乐部是美国著名的读书俱乐部,覆盖全美各类学校;学乐的教学网站每年帮助1800万学生完成研究课题,并且赢得了美国图书馆协会的至高奖项。这表明学乐教育集团是一个资质和实力都很雄厚的综合性教育企业,与这样的企业旗下的品牌合作,想必错不了。

此外,学乐集团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每年使用25种不同语言发行超过3亿册图书,畅销165个国家和地区。学乐不仅出版了迄今为止热销的儿童书籍《哈利波特》系列,更为全世界儿童带来众多在国际上屡获殊荣的优秀图书。这也是学乐英语将在中国获得良好发展的一个实力保证。

丰富的外语图书资源充分配合教学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儿童英语教学若想取得理想的效果,除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到位的教学设备配置也起到重要作用。在这一点上,学乐英语同样在业内领先。每一家学乐儿童英语教学中心都配备有一座超大的原版儿童英语图书馆。图书馆的所有书籍均从美国学乐教育集团总部原装进口。书籍的难易程度经过科学地分级,为不同英语程度的学员提供了丰富的课后补充读物。书籍供学员免费借阅,一个学生一年可以借阅200多本原版图书,总价值超过1000美金。学乐相信:让孩子从小养成阅读英语书籍的好习惯,有助于孩子更快更好地掌握英语能力。良好的教学成果,促使加盟商们敢于投资、乐于投资。

五大领域训练专业的英语教学方法

学乐英语吸引广大家长和投资者,最根本的还是看该品牌的教学方法和成果。那么学乐英语是如何提高孩子的英语运用能力的呢?美国学乐儿童英语是学乐教育集团针对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孩子倾力打造的专业儿童英语课程。它运用高科技数字智能教学手段,融合成熟的课程系列和有效的教学方法,为孩子构建了有趣互动的学习环境,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深化孩子的学习体验。事实表明,经过学乐英语的培训,孩子的听说读写等各方面英语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美国学乐儿童英语由5大学习板块构成,每个板块对应一个英语核心学习技能:词汇、自然拼读、阅读、口语和书写。每个领域的学习均尽可能做到寓教于乐,注重引导。比如在词汇的学习方面,每个单词除了用有声动画的形式呈现外,更有预先设置在智能白板中的美国老师将语言的意义用动作表演出来,孩子可以充分调动视觉、听觉、体觉来深刻理解单词的意思。每组单词后面还设计了2-3个互动游戏,让孩子轻松学单词,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

项目点评:

学乐教育集团是美国知名的大型教育集团,有近百年的发展经历,其运作的品牌值得信赖。学乐儿童英语引进美国先进的儿童英语教学设备和经验,让孩子在西方所倡导的轻松自然的状态下全面提高语言能力,取得了出色的教学成果,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所喜爱和推崇,也必将受到广大创业投资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