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奥尼少儿英语新增12家加盟商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加盟网获悉,为了回馈广大加盟商、加深意向投资者对品牌的了解,在今年暑期即将到来之际,北外奥尼少儿英语将送出暑期特惠——七月大型加盟创业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自开展加盟事业以来,北外奥尼少儿英语以其高端、专业的少儿英语培训资质闻名于业界,依托北外强大的英语教学背景,奥尼少儿英语获得了广大家长和学员的广泛认可,并迅速吸引了有意在英语培训行业加盟投资的创业者,北京、河南、山东、安徽、江苏、福建、广西等地加盟机构相继开业,并逐步成长为当地知名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获得广泛赞誉。加盟商亦取得良好的经营效益。据了解,仅6月份就新增12家加盟商。

目前,我国的少儿英语教学发展迅速,但仍存在诸多问题,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各大培训机构多采用欧美国家编写的统一教材,不适应中国孩子的特殊需求。对于创业投资者来说,如果选择加盟一家能开发自己的少儿英语教材并根据中国孩子的实际特点进行教学的品牌,想必就能在行业内占据了有利地位。而北外奥尼少儿英语采用北外历经数年自主研发的教材,配合开放式教学理念、浸润式教学方法,让孩子轻松掌握运用英语的基本技能,同时又能应对“有中国特色”的各种考试。这样的英语培训品牌,既注重能力培养,又提高了应试能力,完全符合中国孩子的实际需求。

除了名声在外的品牌和专有的教材教法,加盟北外奥尼少儿英语的创业投资者还将享受一系列配套服务,如北外奥尼书包、益智玩具、文化衫、奥尼铅笔等等外围产品开发,这对该品牌的宣传起到了巨大的推广作用。在加盟支持方面,奥尼少儿英语将提供七大加盟支持,包括选址装修支持、人事组织支持、市场营销支持、师资培训支持、资源统一支持、网络利用支持、后续辅导支持等,为创业投资者的加盟事业全程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