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让测试仪"爆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晚,淮南男子郑某酒后驾车被查,酒精测试仪显示数值为544.1mg/100ml,超过测试仪打印最大数值500mg/100ml而无法打印出来,也就是说郑某将酒精测试仪吹“爆表”了。执勤交警介绍,郑某刷新了我省酒驾最高纪录。

当晚,淮南交警一大队民警在淮舜南路设卡查处酒驾,伴随着一阵劲爆的音乐声,一辆起亚越野轿车快速朝卡点方向开过来,驾驶员发现民警后,突然右转驶上非机动车道准备逃走。

该大队副大队长丁军说,他立即上前将车拦停,民警打开车门发现驾驶人郑某满面通红一身酒气,遂对其进行酒精检测。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该男子酒精检测结果竟达到544.1mg/100ml,刷新了我省酒驾检测数据纪录!而酒精测试仪数据打印最高值为500mg/100ml,因此无法打印,郑某将测试仪吹“爆表”了!为了固定证据,郑某被带去抽血检测。

经查,驾驶人郑某,49岁,15日晚上和朋友聚会喝了一夜,郑某一人喝了2斤白酒;16日晚上郑某的孙子过生日,郑某又喝了6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