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放假安排2014国庆节放假怎么过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国庆要怎么过?2014年国庆节哪里适合旅游?国庆节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2014国庆节旅游全攻略: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5A景区,是大型综合旅游体,都市中心旅游王国。由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鳄鱼公园、长隆酒店、香江大酒店和香江酒家等多家公司共同组成。长隆旅游度假区,广东国庆旅游攻略。

2014国庆节放假安排2014国庆节放假怎么过推荐地: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全园共分九大主题区:西班牙广场、魔幻城堡、冒险山、欢乐时光、金矿镇、香格里拉?雪域、飓风湾、阳光海岸、玛雅水公园,有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及众多缤纷娱乐表演。深圳欢乐谷,广东国庆旅游攻略。

2014国庆节放假安排2014国庆节放假怎么过推荐地:连州地下河

连州地下河能水陆两游,其恢宏的气势、壮丽的景观和独特的组合,堪称岭南一绝。连州地下河典型亚热带喀斯特地貌的巨型天然石灰岩溶洞,洞内有无数千姿百态、瑰丽多彩的钟乳石,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洞中有桥是其独有特色。连州地下河,广东国庆旅游攻略。

2014国庆节放假安排2014国庆节放假怎么过推荐地:宝晶宫生态旅游度假区

宝晶宫生态旅游度假区内环境幽美雅静、碧波万倾、茂林修竹,集湖泊、花海、溶洞、山林、奇石、茶园等自然景观为一体。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资源,被誉称 为“的山水桂林”。宝晶宫生态旅游度假区,广东国庆旅游攻略。

标签: 旅游景点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