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商品房价同比首现下降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纳入统计的我省合肥、蚌埠和安庆三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数据继续下跌,安庆市同比数据出现下跌,这也是近年来新房价格同比数据首次出现下降;二手住宅价格上,合肥成为全国唯一环比数据上涨的城市,涨幅为0.1%。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合肥、蚌埠和安庆分别下降0.7%、0.9%、1.1%;与上年同期相比,合肥价格上涨3.0%,蚌埠持平,安庆下降0.3%。从全国范围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最低为下降2.1%;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同比价格最高涨幅为6.4%,最低为下降5.6%。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合肥上涨0.1%;蚌埠下跌1.3%,安庆下跌1%。与上年同期相比,安庆下降2%,降幅较上月0.7%明显扩大;合肥、蚌埠分别上涨4.1%、1.1%。从全国范围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最低为下降1.4%,上涨的城市有1个,即合肥市;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2个,最低为下降10.5%,价格上涨的城市有37个,最高涨幅为5.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