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打工到创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1.找到你的个人动机

人们称为创业者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一些是想实现梦想,其他人是想成为自己的老板,或者挣更多钱。

前任IMG的高级副总裁,以及Major League Revenue的创始人Michael Gandler辞去公职,是他感到失去了那种日复一日努力会影响公司结果的感觉。一个公司要成功,你必须激情投入。

Yuriy Boykiv认为自己从来不被更多钱的诱惑所激励,但他想帮助其他人实现他们的美国梦,同时也自己不善于公司政治。他发誓自己的公司不会有公司政治,也绝不聘用玩这种把戏的人。找到这个深层次的创业个人动机,这个方式就带领他通过了艰困时期。

2.认识到自己的机会

在你辞职之前,你必须调查市场,确定你的商业想法是现实的,你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满足一种真实的需要。

“你应该总是坦率地测试,是否人们会真的为你的提供的付费。”American Express的前高级营销经理,,Checklist Home Services的创始人Liz Picarazzi表示,“你可以喜欢烹饪,但这不意味这你要开家餐馆。”

3.收集反馈,并利用你的社交网络。

Picarazzi认为你应该与任何愿意倾听,并认真的反馈的任何人来分享你的商业想法。你喜欢你的想法,所以没有其他观点,你可能不会给这个想法成长的空间。

确定你告诉你知道的每个人,你准备一个主要的生活改变。这样,朋友和同事能开始思考,谁能用你的产品或者服务,他们如何能帮到你。

Gandler说,“没有任何历史,你可能需要快速赢得你的客户和代理的信任。”

有一个愿意代表你来拥护你的一堆人,会让你起初的烦恼更少吓人。

4.考虑到对你爱的人的影响。

很容易忘记改变职业也会影响到你的家人。要百分百确定,你和你的爱人明白创业意味着什么。

Aparna Pande,他是迪斯尼的前副总裁,Kidstir的创始人,知道开始创业会对他的家庭带来巨大的风险,他担心他们不得不做的牺牲。但是对于Pande,可能的奖赏胜过了风险。

5.对你的个人财务要学习无情对待。

要减小你家庭的财务负担,计算每个月你生活开销,确保你有足够的存款,至少在没有收入的6个月内可能活下来。

创业时,现金是王,所以取消任何不必要的开销,比如有线电视,Netflix,或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这些事情会浪费你的钱,最终也会让你从你的业务上分心。

6.以自己为赌注

Pande说你为自己企业冒的风险应该是有目的的,可计算的,但是在一些点上,你必须有信心的一跃。“你能分析任何情况下你的路,最好的方式是想这么做,会以自己为赌注吗?你正在做的工作足够重要来冒这个险吗?你有机会说,‘是的,舍我其谁呢?”Pande如此坦言。

最后,记住让你面对的困难点燃你的激情,而非让你泄气。这是Yuriy Boykiv的心态,而这种心态会影响他的每个主要决策。最终,这种心态也成就了Yuriy Boykiv的今天,相信未来依然会有很多更令人兴奋的事情等着他。

辞去相对稳定的,有保障的工作,踏上一条前途未卜的路确实不容易,但是相信如果你里面的动机正确,有相应的准备,那么你可以换种生活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