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自驾游攻略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自驾游攻略

今年中秋节假期和国庆节假期相连,“黄金周”从9月30日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共8天;而早在8月1日,国务院下发通知,今后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小型客车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无疑,国务院在节假日免费高速公路过路费的举措,将会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契机。这个黄金周不如趁着秋色正好,和家人一起自驾出游,尽赏神州大江南北的美景吧!

随着天气慢慢转凉,已是秋意渐浓,国内名山的金秋魅力你感受过吗?黄金周自驾出游,不如去寻一座名山,来好好赏秋吧!登高赏秋景,清风飒爽,何其畅快…

泰山:寻找最美的秋天

“五岳之首”的泰山,是中华民族的象征,登临泰山,成为许多人的梦想。游泰山必看四个奇观美景:泰山日出、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等。

路线:西路是游览公路,可开车至中天门

最佳旅游时间:4月~11月为佳,观日出以秋季最佳

推荐美食:泰山灵芝、泰山板栗、泰山核桃

提示:山上昼夜温差较大,最好多备一件衣服

庐山:尽赏中秋月照松林

庐山素有“清凉世界”、“避暑胜地”等美名,秋日里更是赏红叶的好去处。中秋之夜,在奇秀天下的庐山赏月也许是人生中难忘的经历...

路线:武黄高速—黄石—黄梅—小池镇—九江

路况:全程高速,小池站至九江大桥站为非封闭路段

美食:“三石一茶”即石鸡、石鱼、石耳、云雾茶

提示:切记不要越线驾驭,当地人在拐弯处不会鸣

五台山:金秋朝圣之旅

五台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世界五大佛教圣地之一。自东汉明帝以来,经历代修建,塔幢林立,佛刹棋布,堪称为我国最大的寺庙建筑群...

路线:太原—忻州—五台—茹村—石咀—五台山

景点:显通寺、菩萨顶、塔院寺、黛螺顶、龙泉寺等

特产:台蘑、台参、金莲花茶、莲花豆、台砚、木碗

提示:请注意慢行,个别路段较窄,注意鸣号行驶

武夷山:寻找迷雾仙踪

以山取胜、以水称奇的武夷山,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在亿万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中,形成溪曲三三水、山环六六峰、峭壁九九岩之奇。“碧水丹山”的自然景观堪称武夷之魂...

景点:大王峰、玉女峰、卧龙潭、武夷精舍等

路线:杭州—衢州—上饶—武夷山

住宿:提前规划好线路,并且提前在网上预订房间

提示:黄金周正是人流高峰期,建议提前了解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