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国庆节桂林赏月,很不错的事情哦,漓江赏月是多么的优美。

桂林月夜漓江驾小船

每到中秋之夜,皓月当空,驾小船驶入水月洞,呈现出“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景观。

在月夜里撑竿漓江中,不失为一种雅兴。龙竹摇曳,群山作陪,月影随涟漪荡漾,一生的追求不过如此。

月亮山是攀岩爱好者常来的地方。由于石峰上有宛如一轮明月的圆洞而得名。山下有一条“赏月路”,随着路线的变化,眼前的明月便由盈转亏,又由亏转盈。

桂林的象山,象鼻和象身中间有一水月洞,江水从洞中横贯而过。中秋之夜,乘小舟在江上游,驶入水月洞,便见“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绝妙景观。

客运站提醒:请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带一些必备的药品,如:感冒药、止泻药、晕车药、衣物及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