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庆节旅游好去处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国庆节旅游好去处

秋天北方树叶颜色开始逐渐变化,适合在山间出游,2013年中秋旅游好去处:八达岭、九寨沟等均是闻名中外的秋季旅游好去处。

2014年国庆节旅游好去处-喀纳斯:此景只应天上有

有人说,去了喀纳斯,才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秋色。白桦树叶、青杨树叶在秋风的轻抚中由绿变黄,再由黄变红,远远望去,层林尽染。哈萨克人木屋中的炊烟袅袅升起,环绕在树梢,弥漫在田野,悠远而宁静。

2014年国庆节旅游好去处-登八达岭看万山红遍

秋季赏红叶,八达岭也是一个很好的去处。国庆过后,八达岭的红叶逐渐进入最佳观赏期。这时候,和三五好友登长城、览群山、赏红叶,穿行于红叶林中,品味长城的秋韵,无疑是最怡人的事情了。

2014年国庆节旅游好去处-九寨沟:秋天的童话

秋色醉人,九寨沟为最。秋天是九寨沟最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世界。

每到秋天,九寨沟便成了彩色的海洋,踏入山门,仿佛走进一个庞大的色彩王国。谷底到山巅,3000米高差,五大植被分布带,千叶万树,色彩纷呈,一树引领,满沟呼应,700平方公里山林都跃动起来。清晨的阳光里,芦苇海抖动一池金黄,仿佛在讲述一个古老的故事。镜海如镜,赶上“色彩旺季”,正是扮靓好时机。

2014年国庆节旅游好去处-北京香山:霜叶红于二月花

说到秋天,就不能不提北京的香山红叶。“西山红叶好,霜重色愈浓。”每当深秋时节,香山公园内的红叶漫山遍野:猩红的枫叶、深紫红色的黄栌树叶、橙红的漆树、深红的山乌桕、淡红的盐肤木……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2014年国庆节假期为7天,出游的用户可先了解2014年国庆节旅游好去处,在2014年国庆节前做好路线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