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旅游哪里好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旅游哪里好

从古时便有流传平湖秋月的描述,西湖、丽江、南京栖霞山等均是适合秋天旅游的景点,以下介绍中秋旅游哪里好:

国庆节旅游哪里好-西湖美景:四时月好最宜秋

“万顷湖平长似镜,四时月好最宜秋。”这是古人对西湖十景之一—“平湖秋月”的描述。感受平湖秋月的味道,最好的时节就是每年的秋天。与其它秋季美景相比,西湖的平湖秋月,多了一分文气,多了一丝城市的味道和浪漫气息。

西湖月夜,坐在桥边临河的茶馆、酒楼间,闲看月自水中出,或泛舟穿梭于古镇水道、桥洞间随波荡漾,岸边古宅檐高脊重渐渐后退,迎面水风习习,让人心旷神怡。

国庆节旅游哪里好-丽江:那些被遗忘的时光

有人说秋天是个寂寞的季节,而丽江是最适合派遣寂寞的地方。来到丽江,你会不由自主的放慢脚步,会在望着某处美景时不知不觉地失了神,遗忘了时光。

在丽江,人们的心情是美丽的、纯粹的,每个人都很友善,很少遇见有争吵、打架等不和谐音符。无论在哪个角落,都可能遇到陌生的面孔向你微笑,在酒吧,总会有人向你远远地举起酒杯。

国庆节旅游哪里好-南京栖霞山之秋:绚丽烂漫

栖霞山位于南京市东北约22公里处的栖霞镇,深秋的栖霞,红叶如火,层林尽染,南京人尤喜举家游览,民间有“春牛首,秋栖霞”之俗。栖霞山有东、南、中三峰,山中多枫树、乌柏树、偶尔还夹着几栋青翠欲滴的松柏,显得别具韵味。

霜降时节,漫山枫树如火如荼,鲜红、猩红、粉红、桃红,五颜六色,层次分明,且枫树与柏树交相辉映,更显得五彩缤纷;东峰的太虚亭,正处枫林深处,环亭皆是枫树,是栖霞山观赏枫树绝佳处。

栖霞山主峰凤翔峰海拔286米,被乾隆皇帝称为“第一金陵明秀山”。进入山门,几株刚及人高,满身叶子无一不红的枫树,三三两两错落在花带里,那样小巧玲珑,像极了过年时一个个喜气洋洋的身着盛装的小孩。那红的色彩,在绿的花带里,充满了中国年画红红绿绿的风韵。

国庆节旅游哪里好-四川阿坝米亚罗:国内最大的红叶风景区

亚米亚罗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是我国目前开放面积最大、景色最为壮观的红叶风景区,每年红叶尽染的时候都吸引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前往。

秋天是米亚罗最灿烂的季节,这时的色彩以松树、柏树、青冈树等常绿树的绿色为背景底色,枫树、桦树、槭树等众多植物的红色、橙色、金黄色等绚烂的颜色为主色调,像是造物主打翻了调色板一般。

用户可从以上国庆节旅游哪里好的文章中了解中秋适合旅游景点,为国庆节假期做好出行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