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方率住皖全国政协考察团赴苏北考察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至19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率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赴江苏省,就苏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考察。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王秀芳、李卫华、夏涛、李和平、赵韩、王鹤龄、李宏塔、黄德宽、汪利民、余渐富等参加考察。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副主席杨新力分别陪同。

在江苏期间,考察团深入淮安市、宿迁市、徐州市和沭阳县等地,实地考察了部分工业园区、企业及文化、民生项目,座谈交流了两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苏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特别是苏北的快速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缩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生机的有力证明。安徽与江苏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连、经济相通,交往历史悠久、友谊源远流长。深入学习、研究借鉴江苏经验,特别是苏北快速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进一步提高我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苏北的经验对于包括皖北在内的整个黄淮海地区,比较具有普遍借鉴意义。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要站在全国和全省发展的高度,努力扩大视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