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必去旅游景点三亚必去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相传,三亚有一条河,由于上游山民刀耕火种,使植被遭到严重破坏,每逢山洪暴发,山上的泥石砂砾就倾泻而下,经藤桥河流入大海,将清澈湛蓝的海水弄得污浊不堪。
海龙王遂将此事报告给玉皇大帝。于是,玉帝用手中神剑将距离此地七公里的琼南岭角之山岭截去一段,并命两头神牛前去堵住河口。谁知途中被一人发现,点破了天机,神牛不动了,化作两块巨石,山岭变成了岛屿。因此神奇传说,此岛得名古崎洲岛,两块巨石人称姐妹石。
后在海南设立三亚市的时候,政府部门在核实各地地名的时候,当地渔民提供了一种说法,认为该岛很像一种名为“蜈支”的海洋生物,遂将该岛改名为蜈支洲岛,并沿用至今。

标签: 旅游景点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