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上限高架 南二环堵车两小时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一辆超高货车行驶至南二环与东至路交口,将限高架撞倒,并卡在车身上,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两个小时,大量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据了解,事发路口正在进行桥梁施工,8月底已在临近路口摆放多个指示牌,禁止超高超宽车辆通行,同时设置了限高架。然而当晚,一辆货车沿着南二环自西往东行驶,不顾禁令,准备强行通过,结果由于车厢厢体过高,狠狠撞上了限高架。

货车车速较快,直接将限高架整体撞断,同时一根栏杆更是卡在驾驶室与车厢的缝隙中,好在无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该路段车辆自西往东无法通行,交通一时陷入瘫痪。

辖区交警闻讯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虽然有吊车,但是由于破损栏杆卡的过死,根本无法吊离,“没办法,我们只能请专人来切割。
”交警称,随后他们疏导指挥被堵车辆缓慢退后,从相邻道路绕行。

21时许,专业人员终于将破损栏杆与车身切割分离,民警这才将护栏吊走,货车也得以驶离,中断了两个小时的交通终于恢复。目前,司机正在等待交警进一步处理,他自称没有看到限高架,这才闯了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