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软件评测中心落户安徽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安徽省中心在合肥揭牌,标志着国家级的软件评测中心落户安徽。

随着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国家对软件质量的重视程度日益加强,国家各部委、各行业正在通过测试来规范软件行业,加强对软件产品和信息系统建设的规范化管理。在软件开发项目中,由于用户方在专业性方面的不足和开发方自我检测方面的漏洞,引入第三方测试机构对软件进行确认测试,以检测软件的功能是否满足了软件开发商对于用户的承诺,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法规,系统运行是否安全可靠等,已成为目前软件开发项目的必要环节。这次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与安徽智圣网络与信息安全咨询服务中心进行合作,设立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安徽省中心,标志着我省软件评测水平正式进入“国家队”。

今后,作为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测试机构,安徽省中心主要面向政府单位、重要行业及企事业单位进行网络与信息安全咨询、设计、检测、风险评估、差距分析、整改以及安全运维与应急响应、培训等服务。中心的成立,对支撑我省软件与信息产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培养和凝聚一批高水平软件评测人才,提升全省软件产品和信息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加强软件产品质量管理、推动软件行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