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必去的10个地方上海旅游必去景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外滩-具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黄浦江畔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东方明珠-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电视高塔,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

3、豫园-又称“老城隍庙”,既有大批仿明清建筑,又是“商品王国”和“小吃王国”。

4、人民广场-上海的政治文化中心区域,也是上海最大的公共园林广场。

5、南京路步行街-被称为中华商业第一街,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体验上海历史和文化的浓郁韵味。

6、中共一大会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

7、新天地-漫步新天地,仿佛时光倒流,跨入建筑内部却突然变得十分现代时尚,是上海的新文化娱乐中心。

8、上海科技馆-以“自然、人、科技”为主题,是休闲旅游、科普教育的一大圣地。

9、朱家角-上海的“威尼斯”,别有风味的江南水乡古镇。

10、浦江游览-船行浦江遥望两岸,风情截然,浪漫依旧。

标签: 旅游景点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