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国庆自驾游景点成都国庆自驾游推荐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符合“国庆、好耍、人少”这3项条件,取3个打分的平均值最高的地方是:家里蹲!国庆要出省或者去比较远地方的同学们,基本都定好行程和酒店了,剩下的同学难道要家里蹲7天吗?这次国庆就给大家推荐点一两天可以打来回的地方,大家在7天假期的中途去爬爬山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2014成都国庆自驾游景点——崇州白塔湖

路线:成都(成温邛高速)—白头(下高速)—重庆路—长马沟—白塔湖。

白塔湖因隋朝白塔而得名,位于于著名的“中国竹编之乡”崇州的道明镇,山水环抱,万顷碧波。湖东的山上有白塔禅院,古木参天,香火鼎盛,一般游客到此都要去拜拜,另外据说湖中的鱼类非常丰富,如果喜欢垂钓可以到种类,钓鱼30元一人,可夜钓。

2014成都国庆自驾游景点——五凤溪

位于龙泉山脉中段的沱江之畔,沱江与黄水河在此交汇,属成都市金堂县,距成都47公里,古镇依山而建,一面临江、三面环山。而山一共有有五峰,形似五只凤凰,五凤之间有小溪,终年水色清澈,得名五凤溪。

自驾:

线路一:从成都三环成南立交上成南高速(G42沪蓉高速),抵达淮口出口处下高速,然后左转上五福大道,行驶13公里,到达五凤溪古镇。

线路二:出成都上成洛大道,直行进入淮洛路,途径十陵镇、西河镇、西平镇、洛带镇、万兴乡,到达五凤溪古镇。

标签: 旅游景点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