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大连到黄山旅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我从大连该如何到黄山旅游或自助旅游?

我们推荐您乘飞机去上海中转,上海去黄山每天都有航班,非常方便,即使是汽车,也只要5个小时而已。

火车的话,大连去北京转车亦可。

您可以去我们的上海/黄山的线路介绍或者北京/黄山的线路介绍中了解相关的转车信息。

可参照:北京到黄山旅游南京到黄山旅游

二、大连到黄山旅游一般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比较好的游玩?

交通工具选飞机的话,最短4天就可以完成,比如说第一天从大连飞上海然后当晚转机到黄山,第二天登山,第三天下山飞北京或者上海,由于黄山出去的多是晚班机,可能需要在当地住一个晚上才能回大连了。如果您要比较好的游览,则还需要增加1-2天的时间,而火车方面,路程上的时间单程要加上30小时左右,您可以从北京转乘K45次到黄山。

三、如何自驾车到黄山旅游?

自驾车去黄山旅游,同样从北京方向过来,北京去黄山的路线。(黄山旅游之窗编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