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长沙到达黄山旅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到黄山旅游的交通方式以火车最为方便

1、如何从长沙到黄山旅游?

长沙到黄山旅游的航班运营不是很正常,具体的运营班次您可以随时注意我们提供的新航班时刻,2014年夏秋航班后将每天执飞一个班机。

如果航班未开,则只能选择中转(如杭州转汽车或上海/合肥转机),火车的话,可以从株洲坐火车来,有两班车经过株洲到黄山,车次分别为:K156次/返程K155次,K222次/返程K221次。不过此车都是路过车,卧铺票不是很好搞的,请提前联系好。

2、长沙(湖南)各地自驾车到黄山旅游:长沙(湖南各地)自驾车到黄山可先抵达南昌,再由南昌至黄山。(南昌-九江-景德镇-婺源-黄山一路都可以经过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