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银川到黄山旅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从银川到黄山旅游,自助去黄山旅游线路有哪些?

一、如何从银川去黄山?

从银川去黄山来,乘飞机的话,您可以从上海,杭州中转,到上海可以继续转机,到杭州则只需乘汽车就可以了,2个半小时可以到黄山,非常方便。可参照上海到黄山旅游,或者杭州到黄山旅游

乘火车的话,您可以乘车到南京中转,再从南京转车去黄山旅游,可以参考一下:南京到黄山旅游攻略。

车次始发站终点站发站发时到站到时历时硬卧K359/K362银川上海银川20:17南京2:1730:03分395元二、银川自驾车去黄山旅游:进入山西-河南郑州-徐州-合肥走合铜黄山高速到达黄山景区或者市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