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西宁到黄山旅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从西宁到黄山旅游,自助到黄山旅游线路有哪些?

一、如何从西宁到黄山旅游?

从遥远的西北到黄山旅游,目前还没有直达的交通工具,您需要从其他华东地区的中心城市中转。如果您乘飞机前来,则可以考虑上海、杭州作为中转城市,上海可以转飞机/火车/汽车,杭州则可以通过杭徽高速转汽车到黄山,非常方便。到达上海后去黄山,可以参考上海到黄山旅游攻略;到达杭州后也可以由杭州转去黄山,可参考一下杭州到黄山旅游攻略。

二、如果您乘坐火车来黄山,也可以选择南京为中转地,以下是西宁到南京的火车车次情况(供参考,以车站最新时间为准)

车次始发站终点站发站发时到站到时历时硬卧T166/T163拉萨上海西宁西10:27南京8:4322:16416元K378/K375西宁西上海西宁西22:10南京1:3227:22分416元抵达南京后再由南京转到黄山旅游,可参考:南京到黄山旅游攻略

黄山旅游线路一览黄山酒店预订一览

黄山景点门票优惠预订黄山导游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