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山东省各地到黄山旅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从山东到黄山旅游,自助到黄山旅游线路有哪些

一、山东到黄山旅游乘火车直达黄山:

山东境内到黄山旅游,目前尚无直达航班,需要从上海、合肥等地转飞,火车则是可以选择的直达交通工具,目前有两班火车途经济南到黄山,分别如下:K67次/68次,K45/46次。参照列车时刻表。(山东境内可乘火车直达黄山的城市:K67次:青岛/潍坊/淄博/济南/泰安/兖州/枣庄;K45次有德州)

二、自驾车到黄山旅游线路

从山东自己开车去黄山,随着国内公路条件的不断改善和私家车的普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您的路线应该是山东各地抵达南京,由南京经芜湖转入合肥至黄山的高速,合铜黄山高速可直接到达黄山景区或者黄山市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