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湖州到黄山旅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从湖州到黄山旅游,自助到黄山旅游线路有哪些??

一、从湖州暂时无飞机和火车到黄山.

二、乘坐汽车到黄山湖州到黄山目前只通汽车,如果乘坐飞机或者火车的话可以考虑到上海去转。湖州/歙县有公共汽车可以直达,早上8:25从湖州汽车总站发车,票价59元,目前黄山市汽车站有1班走广德经停湖州前往上海的公共汽车,每天早上5:50从黄山发车,正常情况大约5-6个多小时左右抵达湖州。如果汽车直达的话,可以考虑乘坐这一班车。

三、从湖州自驾游到黄山旅游:湖州到黄山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是从广德--宁国--绩溪--黄山市的线路,另外一条是湖州--杭州--黄山的线路。杭州到黄山(杭徽高速、合铜黄高速)全程走高速。从屯溪出口下进入黄山市;从汤口出口下,进入黄山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