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黄山二日游的详细旅游路线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自助黄山二日游的详细旅游路线(全景游西海大峡谷)
有很多网友总是在咨询时,要问我一些二日游的行走路线,在此整出来,供大家参考。以住宿地点为光明顶山庄进行介绍。为什么选择住宿地为光明顶附近、白云、天海等处呢?因为此处位置于黄山最中心区域,临近西海大峡谷天海入口处。另外光明顶是黄山观日出最高处,也是最佳处,一年四季都最好。
这里所说都是从黄山南大门汤口进入黄山景区的路线,南大门汤口是黄山景区最方便出入的地区,交通从全国各地的班车都是到达南大门的。南大门进入,有前山上山,后山下山与后山上山,前山下后的两条路线:
前山上山的路线(慈光阁上山,云谷寺下山):
第一天登山上山:(抵达火车站——车站广场乘屯溪至黄山班车——)抵达黄山景区寨西换乘中心——慈光阁——(登山)立马桥——立马峰——半山寺——(天都新道,封闭不能登天都)——天门坎——天都峰老道口——蓬莱三岛——玉屏楼——迎客松(远观天都峰)——玉屏索道上站——(可登莲花峰)——莲花亭——百步云梯——鳌鱼洞(或者一线天)——鳌鱼峰——天海(可从天海下西海大峡谷——步仙桥——返回天海,约2小时)——光明顶(看晚霞)
第一天:索道上山:(抵达火车站——车站广场乘屯溪至黄山班车——)抵达黄山景区寨西换乘中心——慈光阁——(缆车上山)玉屏索道下站(乘上缆车10分钟左右)——玉屏索道上站——玉屏楼——迎客松(远观天都峰)——玉屏索道上站——(可登莲花峰)——莲花亭——百步云梯——鳌鱼洞(或者一线天)——鳌鱼峰——天海(可从天海下西海大峡谷——步仙桥——返回天海,约2小时)——光明顶(看晚霞)

第二天:光明顶(观日出)——飞来石——排云亭——西海大峡谷一环——二环——返回排云亭——排云楼——西海饭店——团结松——北海宾馆——曙光亭——清凉台——狮子峰——返回北海宾馆——梦笔生花——黑虎松——始信峰——竖琴松——小梦幻——云谷索道上站——索道下山——云谷寺。(始信峰——回到黑虎松——白鹅岭——云谷寺,约需2小时左右)——寨西换乘中心(——乘班车赴黄山市区屯溪——黄山市区火车站)。

后山上山路线(云谷寺上山慈光阁下山):
第一天:(抵达火车站——车站广场乘屯溪至黄山班车——)抵达寨西换乘中心——(云谷寺票房——徒步上山2-3小时左右,月牙亭——白鹅岭——黑虎松——始信峰)云谷新索道上山,10分钟左右就到达山顶(小梦幻),游览竖琴松——始信峰——黑虎松——梦笔生花——北海宾馆——曙光亭——清凉台——猴子观海——团结松——西海饭店——排云亭——西海大峡谷一环——二环——返回排云亭,经飞来石到达光明顶.

第二天:光明顶(看日出)——天海(可从天海下西海大峡谷——步仙桥——返回天海,约2小时)——鳌鱼峰——鳌鱼洞(或者一线天)——百步云梯——莲花亭——(可登莲花峰)——玉屏索道上站——玉屏楼——迎客松(观天都峰)——蓬莱三岛——天都老道口——天门坎——半山寺——立马桥——慈光阁(如果乘索道下山:迎客松游后——返回至玉屏索道上站——10分钟缆车下山——慈光阁)——寨西换乘中心(——乘班车赴黄山市区屯溪——黄山市区火车站)。

网友如果自助旅游黄山,我站可以提供山上酒店预订:http://www.goto0559.com/hotel/?r_cataid=H0019(复制链接到地址栏)
网友也可以参加我站的散客拼团二日游,这样省事省心:http://www.goto0559.com/Tour/165.html(复制链接到地址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