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西递宏村一日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正月里,初六的一天,事先有网友联系过我,让我帮忙预定宏村的优惠门票,网友是自驾车的,前一天入住的黄山市区的酒店里,次日我到达酒店与他们汇合后赴宏村景区,帮完网友办完优惠门票后,我得自己返回市区,在景区的门口找到由宏村开往市区的游巴士,并上了此班车返回市区。回来后总结了一下,这个班车的时间,觉得写出一个经验肯定能帮助网友自助旅游西递与宏村景区。

市区至宏村的班车安排情况:

市区至宏村班车行进路线:市区屯溪汽车总站发往宏村,行车时间1.5小时,途中先行抵达西递村,再往宏村。

发车时间与票价:每天发车时间为整点发车,早上8点、9点、10点、11点,下午1点、2点、3点、4点。每天共八班,相对发车。票价17.5元。注意中午12点没有。

西递宏村自助游行程安排

1、市区酒店6点30起床,7点早餐,7点30左右市区乘公交车9路、2路车赴黄山市屯溪汽车总站。购票乘车赴西递宏村的游巴。乘上8点的车出发。

2、汽车沿途经过休宁县城、齐云山、渔亭镇后右行往黟县县城方向行进。

3、一小时后抵达西递村。差不多9点左右抵达。下车。购门票(104元/张)。进入景区内游览。(约需要2小时左右),经牌楼、大夫第、敬爱堂、履福堂、笃敬堂、绣楼、东园、西园、桃李园等回到停车场。约11点。回到原来班车停车点,乘上11点左右抵达西递的班车赴宏村。约30分钟左右抵达宏村景区。

4、停车下车后,票房购好门票。进入宏村景区游览。约2-3小时左右。可在村中农家吃中餐。游览景点线路:沿南湖游,至湖中小桥,过桥至南湖书院、敬德堂、月沼、敬修堂、承志堂、德义堂、树人堂、桃源居,沿南湖边回到停车场。

5、游览完宏村差不多应该下午15点左右。如果到停车场三点前就可以直接乘上返程黄山市区屯溪的班车。过了三点就乘四点的。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抵达屯溪汽车站。结束西递、宏村自助一日游行程。返回酒店休息。

因为班车的时间固定,网友游览时应该提前算好时间。宏村最后返回市区的班车时间是16点。过了就不行了。如果你是在西递的话,那差不多应该是16:30分左右。网友得记好。

现在有很多自驾车的团友,也可以到了黄山当地请西递宏村一日游的导游,这样既方便景点介绍也方便带路购优惠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