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如何乘车到黄山旅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从鹤壁到黄山旅游,自助到黄山旅游线路有哪些??鹤壁到黄山旅游可通过下列方式抵达

一、汽车:鹤壁目前没有直达黄山的班车,可以先乘汽车到达合肥或者南京,再由合肥或者南京转到黄山,参照合肥到黄山旅游指南或南京到黄山旅游指南。

二、鹤壁也没有直达黄山的火车,可以通过下列方式从南京中转到达黄山:

三、自驾车鹤壁到黄山旅游:

鹤壁-新乡-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合肥-铜陵-黄山,全程高速(合肥到黄山经合铜黄山高速3.5小时抵达),到黄山景区南大门汤口出口下高速,如果到黄山市区屯溪直行30分钟,从屯溪西出口下高速左行10分钟左右就抵达市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