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景区有几个大门游黄山从那个大门上山?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黄山景区有几个大门?游黄山从那个大门上山?

目前经常会收到网友咨询:黄山景区有几个大门,游黄山应该从那里大门上山?本来这个是不应该困扰网友们的问题,但是随着景区的不断开发,网上也出现了黄山东大门、黄山南大门、黄山西大门、黄山北大门等信息。所以网友们就会纠结这个问题了:下面我就这个问题做出回答:

1、黄山南大门:位于黄山景区汤口镇。这是黄山最早开往的景区入口处,现在95%以上的游客都是从这里上黄山的,从南大门上山,可以考虑从慈光阁上山(又叫前山上山),再从云谷寺下山(又叫后山),当然也可以反过来游,这样游黄山,就不会走回头路的。走这样的行程上山与下山的索道有两处:玉屏索道(慈光阁-玉屏楼)、云谷索道(云谷寺-始信峰)。黄山景区汽车站也在汤口镇,还有乘火车与飞机到达黄山市区的,也是从市区至汤口(南大门)上山。

2、黄山北大门:位于黄山景区北部、黄山松谷庵景区,从这里上山,由松谷庵上山,到达北海景区,15华里路。建有一条索道:太平索道(松谷庵-丹霞峰)。一些从北方到黄山旅游,自驾车的游客可以考虑从这里上山,游完黄山景点后会走回头路的,再从北大门下山。如果不走回头路,就得从南大门下山,再乘其它交通车回到北大门去开自己的车。

3、黄山东大门:位于黄山景区东部山岔村,没有正式开放开发。

4、黄山西大门:位于黄山景区钓桥庵景区,目前才开放出来,主要是为了西海大峡谷,目前建有天海至西海大峡谷谷底的地轨缆车。

综合上面说明:最成熟、最方便、游黄山不用走回头路的话,就是从黄山南大门上山(选择慈光阁上山,云谷寺下山,或者云谷寺上山,慈光阁下山),游览黄山最方便合适,也很方便乘交通车。网友游客们就不用纠结这个问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