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能游黄山吗景区路滑吗会封山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从事黄山旅行社网络咨询服务多年,这也是我经常会遇到一些想到黄山自助游,特别是那些喜欢自驾到黄山自驾游的来自黄山周边地区的游客喜欢问的问题,而且一遇到下雨的天气,他们就会更改行程,延期他们的黄山二日游、黄山三日游。总担心下雨天黄山不安全。

黄山风景区是一个独特山岳气候,自然气候多变,按往年黄山的气候信息来看,黄山一年中差不多200多天会下雨雪。特别是冬季会下雪,有时雪还较厚。那么雨雪天气对游览黄山有影响吗?会答的肯定的。雨雪天气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会影响观景的。但这要分析来看:

小雨天气:每年的五、六月的梅雨季节,小雨较多,湿度大,山上形成雾的条件就多,那么黄山山上雾天就可能会多,雾多的话,可能您就只能看到眼前的一点风景。也可能什么景都看不到。

大雨与暴雨天气:这种天气在暑期较多,我总结在山上工作五年的经验,这种天气其实并不影响观景,大雨或者暴雨反而不易形成雾,能见到湿润的黄山透着那么一种清新,大雨或者暴雨停下来,如果太阳露露脸,加上暑期气温较高,反而会形成云海,一阵风来,云开景现,一会儿风停云来遮挡,黄山山上的远景色与你在捉迷藏。这时那种景随人走,一步一换的感觉就来了。人品好的游客说不定还能看到佛光。

雪天:其实这是我个人最为推荐的天气,每年的冬季黄山雪后的景色是最美的,雪后放晴云海都会出现,而且会长久的沉积在那里,各种形象的云海都会出现。

这里总结游客的问题:黄山一年四季都开放经营,重来就没有封山。景区内的道路很宽,很安全,黄山是全国的安全山。至于危险的地方,比如说个别山峰的峰顶,那个时间段就会封闭,不让登顶。但这根本不影响您游览整个黄山的美景。但是小编还是得提醒一下游客,出门旅游、安全第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