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注意事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一定要记得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不然,你会很难过地发现自己心爱的首饰已经被硫化成黑色的了。
避免空腹、饭后、酒后泡温泉,泡温泉与吃饭时间至少应间隔一小时。
选择适应自身的高、中、低温度的温泉池,一般从低温到高温,每次15—20分钟即可。
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否则会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在泉水中感觉口干、胸闷时,就得上池边歇歇,或喝点饮料补充水分。
皮肤干燥者浸泡温泉之后最好立刻抹上滋润乳液,以免肌肤水分大量流失引起不适。
过烫过酸的温泉不要泡,温度在30~45℃比较适宜。
最好不要独自一人泡,以免发生意外。
泡完温泉后不必再用清水冲洗,但是强酸性温泉和硫化氢温泉刺激性较大,
最好还是再冲洗一下,以防有副作用,皮肤容易过敏的人更要注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