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出游前如何对车进行“全身体检”?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长途出游前,车辆较易发生故障,因此必须到正规的修理厂或专修店做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机油、防冻液、电瓶、刹车系统(包括制动液、刹车片等)、轮胎(含备胎)的气压以及是否有老化裂纹或创伤、玻璃水及雨刷片、各类灯光、喇叭、后视镜等。为确保安全,出游过程中每天出发前应检查车辆状况。冬季车辆耗油较平时高,遇到较好的加油站及时加油,建议油表指示低于中线即准备加油,不要等到油表指示到底再加,一则这种做法对油泵不好;二则,出门在外,很难掌握下一个加油站的位置和油质。可以购买几瓶汽油添加剂或樟脑饼备用,在不得不加低标号汽油、或者感觉油质难以保证时,可以在加油前先加入,尽量减轻可能造成的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