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洞河漂流好玩吗什么时候玩最好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猛洞河漂流一般7月-8月飘比较开心。猛洞河漂流,主要的就是全程都是天然漂!不要机动性皮艇的!全程机可以享受锦绣的风光景色,又可以很刺激的与浪共舞。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景点。

在张家界看山与猛洞河玩水可谓是享尽齐人之福。一般漂流都是从哈尼宫到猴儿跳一段,线路出发点,平缓悠闲,难免让人觉得有些被忽悠,但刺激指数是慢慢增加的,山峰逐步迫临,两岸的树木也会越来越密,此段漂流全程约需5个小时。

猛洞河景点介绍:

猛洞河全长158公里,为酉水最大支流。发源于上河溪马鬃岭西麓和龙山的分水岭。两源在河口汇合后,从柳树坪到吴家寨,与首车河合流。再转到永顺县城,与连洞河合流。后与牛路河合流。直列夕新码头注入酉水。

目前到张家界旅游的人,去猛洞河漂流的一般是到的猛洞河旅游风景区,这就不仅指猛洞河的某一段,而且包括猛洞河中下游、酉水河下游一段和灵溪中下游一带的广大地区。

主要包括猛洞河、王村古镇、不二门、老司城等景区和猛洞河漂流等旅游项目。这就是说,猛洞河漂流是一个集山势、水色、洞景和生物于一地,汇古镇风貌、民族风俗、山野情趣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猛洞河漂流全程约3小时。猛洞河河段时宽时窄,两岸峡壁如有刀削,河水流急滩多。小舟时而在平静的河面上悠悠飘荡,时而被汹涌的波澜托起飞出水面。游客即可观赏到两岸峡谷风光,又可享受到探险家的乐趣,极富浪漫刺激色彩。

猛洞河行程推荐:

[三日游]E线:<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猛洞河漂流+芙蓉镇三日游>大山和水完美的结合

[四日游]H线:<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猛洞河漂流+芙蓉镇+凤凰古城四日游>湘西深度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