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野导常见的的推销及线路安排方式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野导常见的的推销及线路安排方式

一、导游服务:费用低得离谱,30-50元/天,还有的竟然会不要钱,如果你认为这也值得可信,那你就太幼稚了。目前张家界一个普通农民工每天的工价都在100-150元,而身为一个特殊职业的导游,他会在如此低廉的费用前提下给你又是带路、又是爬山、又是讲解吗?答案是不可能的。那他又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当然是在别地方有利可图。只要有这类导游跟随你,你在吃饭、住宿等方面都会狠狠的宰你,中途一会要你自费这,一会要你自费那,总之,一个行程下来,不从你身上捞出高于导游费几倍

、十几倍乃至几十倍的收入,否则,他们是不会干的。

二、线路安排上:有很多旅游者,因对当地的旅游实情不够了解,因此考虑问题也就不够细致,在与一些拉客者大谈旅游包团之事时,对只要看上去是张家界几晚几日游的行
程,且上面列满了密密麻麻的景点,且价格又特别实惠,就不作过多考虑而认可了,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您必须先了解以下两个实情:

1、张家界的精华景点有:武陵源、天门山、黄龙洞、九天洞、龙王洞、宝峰湖、张家界大峡谷、茅岩河漂流、猛洞河漂流等。

2、主要居住酒店分布区域为:武陵源区(又名索溪峪)、森林公园入口处、张家界市、景区内农家客栈这四大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